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分团委书记专题培训会
来源:校团委   文/图:甘超 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1-01-21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江南大学于1月20日上午在商学院116会议室召开新任分团委书记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孔祥年,校团委副书记杨飏、单云婷以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飏主持。

会上,孔祥年发表讲话,他从团组织队伍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期望各学院分团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基层团支部先进性,助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获高质量发展新佳绩。同时希望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并提前开展工作谋划,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单云婷以“发挥育人优势,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了社会实践专题培训,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我校社会实践品牌建设和实践育人成果;夏京璟结合第十七届挑战杯工作,指导各学院根据大赛进程积极做好挑战杯备赛工作。

会上,孔祥年还为离开共青团工作岗位的14位同志颁发了离团纪念牌。离团教师也纷纷表态虽然离开了团组织,但“离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他们会继续发扬共青团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讲话

离团纪念牌授予仪式

离团教师合影

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作专题培训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夏京璟作专题培训

上一篇:江南大学荣获2020年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高校科协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篇:江南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