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江南大学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团公寓),我校八大校级组织之一,下设部门和园区,以学生园区为工作主阵地,致力于打造温馨的公寓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团公寓组织各类校园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搭建各类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学生自主性,从而实现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工作目标。

部门组成

【办公室】团公寓中枢部门,负责整理会议纪要;起草相关文件、整理组织资料、调配公共物资;联络各园区部门,合力推进团公寓工作。

【文化宣传部】团公寓的宣传部门,记录下团公寓的每个瞬间,并通过公众号“寓见江南”,令每个江大学子所熟知,让大家更加了解公寓温暖的一面。

【对外联络部】对外负责联系商家为组织获取赞助,对内积极配合各园区部门工作,积极助力团公寓各项活动的开办。

【组织策划部】负责团公寓的活动策划、筹备和开展,通过细致的思考将新颖的想法化为切实可行的策划案,为活动开展打下基础。

【园区服务部】负责统筹并协助十三大园区的各项工作。我们会在各园区开例会时参与听会,协助园区将园区活动与工作做得更好。

【十三大园区】负责协助学校对园区进行管理,并根据各园区的特色协助站长举办各式各样的园区活动,建设积极向上的园区文化。同时,每学期园区都会举办大型联合活动,丰富江南学子的文化生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