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务中心

江南大学团务中心,是校团委直接领导和指导工作的学生组织,江南大学八大校级学生组织之一,同时是江南大学“焦裕禄”特称团支部。团务中心下设办公室、对外联络部、运营管理部、新媒体部、蠡湖·杂志社、组织建设部六大职能部门。

江南大学团务中心主要工作有:协助校团委处理日常团学事务、负责各校级学生组织使用场地审批工作、协助校团委举办新生团支部骨干素质提升学习班、协助各学院参评江苏省“百强千优”团支部评选、举办江南大学模拟政协、出版江南大学官方团刊《江大青年》、《蠡湖》、《军训特刊》等。

部门组成

【办公室】作为核心枢纽,负责组织内人事管理、经费管理、监督协调、文稿撰写等工作。

【运营管理部】活动举办的“导演组”,负责团务中心各项活动策划案的书写和执行工作。

【对外联络部】作为对外联络的窗口,承担与校团委官方合作企业沟通交流和宣传团务中心的工作。

【新媒体部】运营团务中心的各数字媒体平台,负责推文撰写、照片和视频的拍摄和后期、宣传海报制作等工作。

【蠡湖杂志社】江南大学官方团刊出版部门,负责制作《江大青年》、《蠡湖》、《军训特刊》等杂志。

【组织建设部】负责团务中心另一重身份——“焦裕禄”特称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和与校团委组织部的合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