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讯社

江南大学团委通讯社(简称“团通社”)是江南大学八大校级学生组织之一,负责协助江南大学共青团领域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工作,运营“江南大学共青团”微信、微博等团属新媒体账号。

作为苏媒会员媒体、江南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团委通讯社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致力于展现青春正能量、传播江南好声音,团通社下设记者部、摄影部、网络运营部、视觉设计部、电子技术部、广播制作部六大部门。在新闻宣传与活动策划中探索前进,努力实现自身的无限可能!

部门组成

【记者部】负责为“江南大学共青团”公众号撰写文稿,从学校生活,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寻找新闻热点,感知并记录江南故事,传递江大青年好声音。

【摄影部】负责为“江南大学共青团”公众号提供图片与视频材料,用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的方式来记录学校活动和美丽景色,向公众传递校园与师生风貌。

【网络运营部】负责运营“江南大学共青团”公众号、“江南大学共青团”视频号、 “江南大学共青团”微博 ,主要进行微信图文排版以及文稿审核。

【视觉设计部】为“江南大学共青团”公众号设计相关图片,如节日或活动海报、短篇小漫画等,为公众号推文增加趣味性和美观性。擅长绘画的同学可以参与设计并制作江南大学团委通讯社个性 IP 及文创产品等。

【电子技术部】为全校师生志愿提供基础的电子技术服务,为团委举办的相关活动及学院迎新晚会提供技术支持。

【广播制作部】负责运营网易云“江南大学广播电台”,“江南大学共青团”公众号联动制作广播推文,以及“青听江南”板块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