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第十七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
来源:团委   文:甘超 图:团通社 审核:杨飏  发布日期:2021-12-23  查看次数:

12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江南大学第十七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0室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下答辩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候选人通过学院推荐和自我推荐两种方式参与报名,经过院内答辩、材料评审和线上投票等环节,各有15名本科生和15名研究生入围决赛。

“十佳大学生”评选决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双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张云、校团委副书记杨飏、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睿璇担任评委,17个学院学生代表参与线上线下投票。

决赛中,15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和现场答辩,他们通过分享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和对社会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充分展现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奋进有为的精神风貌。

最终,法学院马晟誉、设计学院吕若煊、机械工程学院尹佳奇、物联网工程学院马睿洁、人文学院夏玉溪、外国语学院盛晓妍、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孟辰烨、医学院徐冬妍、商学院董怡宏、理学院张源哲荣获江南大学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食品学院蔡劭恺、药学院王鹏威、生物工程学院潘子翯、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柳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婷婷获得江南大学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十佳研究生”评选决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药学院李会、校团委副书记杨飏、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宇辰担任评委,各学院研究生代表17人担任大众评审。

决赛中,15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通过分享各自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悟,展现他们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在问答环节,选手们围绕时政、教育、社会、科技等问题进行限时作答,选手们沉稳的台风和缜密的思维,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掌声。

最终,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线上观众投票,食品学院蔡佳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聂小林、机械工程学院王剑宇、物联网工程学院高爽、人文学院邵剑耀、食品学院王良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朱若斐、生物工程学院吕青兰、设计学院陈雨歌、设计学院柳迪子获得了江南大学第十七届“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商学院随奥迪、机械工程学院陈威、物联网工程学院刘子幸、商学院刁维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徐梦祎获得了江南大学第十七届“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江南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是学校选树学生先进典型的年度品牌活动,旨在展现青年学子风采,彰显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我校加快奋进步伐贡献青春力量。

“十佳大学生”决赛现场

“十佳大学生”颁奖仪式

“十佳研究生”决赛现场

“十佳研究生”颁奖仪式

上一篇:我校举行“我为同学办实事——2021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江南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