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团委   文图:甘超 审核:魏珍吉  发布日期:2022-06-07  查看次数:

6月7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北活F229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单云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单云婷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副组长许正宏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的报告内容。

校团委书记魏珍吉结合团委工作,对配合做好巡查工作、加强团委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师德师风、工作作风等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基层、走进青年,不断巩固“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同志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同志在江南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喜报!我校三人入围2021江苏青年科技创新“U35攀峰”系列寻访活动获评人选
下一篇: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营养科普小讲堂开课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