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多个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获志愿服务省级表彰
来源:   文:王牧;图:志愿服务集体、个人;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4-03-14  查看次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人文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苏晨予、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葛睿思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物联网工程学院红色“薪”声—“常州三杰”红色精神传承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医学院春禾计划志愿服务组织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

长期以来,江南大学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打造“服务他人,传递温暖”的彩虹志愿文化,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强化实践育人平台。后续,我校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聚江南力量。

苏晨予参加志愿服务

葛睿思在云南支教

红色“薪”声合影

春禾计划志愿服务合影

上一篇:校团委与江苏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江南大学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教育教学实习见习顺利启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