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与江苏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文:王牧;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4-03-25  查看次数:

近日,校团委与江苏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思域无锡总公司举行。江苏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杜皎阳,江南大学团委书记魏珍吉、副书记单云婷、副书记冯皓月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斌对江南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希望能够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全面发展,回馈社会。魏珍吉对新思域集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王斌校友对母校的回馈不仅是他“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体现,更彰显了他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新思域江南大学共青团第二课堂活动基金”的设立,将为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帮助更多的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与新思域集团副总经理杜皎阳分别代表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和江苏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江南大学团委一行参观了新思域教育科技集团无锡蠡湖校区。

“新思域江南大学共青团第二课堂活动基金”设立于2010年,由新思域集团创始人、校友王斌在我校设立。多年来,捐赠企业始终保持初心,支持我校共青团的事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围绕学校“奋进计划”的实施开展,在“第二课堂”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构建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上一篇:共青团江南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下一篇:我校多个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获志愿服务省级表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