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樊星雨 图:樊星雨 审核:刘伯贤  发布日期:2021-04-30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如期开展。4月28日晚,参加夜跑的同学在外国语学院门前集合,大家手举党旗和主题举牌,在江大春暖花开的校园完成4.1公里的奔跑。

活动于当晚6点30分在学院门前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荧光夜跑活动设置五个站点,终点设在图书馆,同时在形式、趣味性上做了新的完善和改进。所有参与同学佩戴荧光元素,穿梭在整个赛区,与操场中轻快的音乐相映成趣。足具特色趣味的荧光夜跑活动将娱乐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以大学生全面教育为目标的校园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荧光夜跑为载体,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继承五四精神,激发我院学子青春奋斗的热情,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担当、主人翁意识,提高青年学子的身心健康,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健康成长。

同学在学院门前集合

夜跑中的同学

站点合影

上一篇:【理学】理学院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砥砺入团初心”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话初心•致青春”主题信仰公开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