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李心语 图:赵奕 审核:刘伯贤  发布日期:2021-11-11  查看次数:

百年正风华,青春心向党。2021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在外院楼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辅导员顾海星、苗文建,以及5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致辞。刘书记的话语中寄托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指出,新一代青年生长在阳光下,沐浴在春风里。广大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提高整体素质,身体力行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知中国、爱中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外语人”。

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芝佳和研究会主席团代表赵童分别作工作报告。他们回顾了上一届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反思了不足之处,并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生工作,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随后,现场参会人员一起审议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相信在未来大家定会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展现外院人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本次会议采用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其中包括11位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位常务委员以及5位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2位常务委员。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大会在共产主义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届的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致辞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芝佳同学作工作报告

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赵童同学作工作报告

代表现场投票

上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优秀团支部评比暨雷锋特称团支部交接仪式
下一篇:【法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为法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