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秋季运动会举行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高鑫、杜俊豪 图:黄梦洁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1-11-22  查看次数:

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迪卡侬全球采购和智能制造苏州工厂厂长张北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孟召双、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高鑫主持。

开幕式上,整齐的方队载着青春的歌谣,伴随着潘怡君和朱祥瑞同学的激情解说,同学们坚定地走过铺满阳光的赛道,向着前方迈进。主席台下,同学们多彩的表演吸引众人目光,有富有时代气息的《新宝岛》,也有承载着无数回忆的《童年》,还有耳熟能详的《酒醉的蝴蝶》......这些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机械学子不一样的激昂青春。

奏唱国歌后,高雪梅致开幕词,她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历来注重人才培养的体育精神塑造,积极投身强身健体是代代机械学子的优良传统。学院坚持举办年度学生运动会,不仅是为了要引导同学们强身健体,更是为了要培养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力,勇于竞争、顽强拚搏,不轻言放弃,不断超越自我,希望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迪卡侬公司代表张北京发言回顾了学生时代体育运动经历并鼓励大家强体魄,精技能。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慕登斌发言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王一诺和运动员代表王鹏飞依次宣誓。最后戴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温暖的阳光下,热情似火的赛道上,机械学子在比赛上奋勇拼搏的飒爽英姿,滴落在赛道上的汗水都是对青春最好的宣誓。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在火红的赛道上,在竭力的呐喊声中,迎接终点的鲜花和掌声,肆意张扬着青春的活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在看台上,用一篇篇加油稿,一声声呐喊加油,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打气助威。最后进行的是各班之间的力量竞争—拔河!拔河是一个提现班级力量和凝聚力的项目,而这种团结的力量就是各班今后凝聚在一起发展的基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更多享受地是这个过程,有酸,有甜,有苦,混合在一起,才是多彩青春该有的样子。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机器人2101班、机械2105班、机械2103班分别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2021秋季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同学们大学里精彩的表现才刚刚开始。

各班方阵入场

高雪梅致开幕词

戴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风采

合影

上一篇:【法学】法学院开展新生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法学】法学院举办第八届“颂党史,明斗志,扬青春”党史知识竞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