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我为师生办实事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业辅导员会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董春好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1-11-25  查看次数:

为创建优良学风,构建思想教育、学习指导、成长服务为一体的学生学习支持与促进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同辈教育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培养学生的自助能力、助人意识,营造优良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11月23日下午5:30,在机械楼C302,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业辅导员会议。2019级辅导员萧欣彤和本学年新聘的48位学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倩瑶主持。

首先,张倩瑶从聘选条件、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表彰奖励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业辅导活动的开展,为新任的学业辅导员答疑解惑,落实每位学业辅导员具体对接班级,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一起进步。随后,萧欣彤也对学业辅导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业辅导的重要性,真真切切把学业辅导这项工作抓实,共同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学业辅导员们有序领取了学业辅导手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理解了学业辅导员的责任和意义。在帮助同学的同时,自己的能力也会得到全面提高,大家会共同努力,使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业辅导员的作用,意义与肩上的责任,落实了具体的工作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地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为机械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张倩瑶主持

张倩瑶进行指导讲解

萧欣彤发言

学业辅导员翻看手册

学业辅导员们认真参与会议

上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法学】法学院开展新生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