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举行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吴楠、贡玥 图:柏晶 审核:刘伯贤  发布日期:2021-11-2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团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团组织能力,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在学院A115举行。培训会由分团委书记陆芳老师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陆芳老师对“我在江苏上大学”抖音短视频拍摄大赛院级选拔赛做出总结,并为获奖的6个作品颁奖。一等奖为英语2103《外“新”人上学记》,二等奖为英语2104《江南我来了》、英语2102《江大环游记》,三等奖为英语2101《2021年秋天 我在哪里》、日语2102《我与江南初相遇》和日语2102《我在江大挺好的》。

接着,陆芳老师对2020-2021学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内激励记载”、“党史学习教育录入”等团务工作做了详尽、细致的培训,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并附上详细的操作步骤示范图。针对主题组织生活会应该怎么开,陆老师也从主题、目标要求、组织形式、主要环节、实施要求等各方面做了详尽的解释与指导。最后,陆芳老师强调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作为三项基本的常规工作要常抓不懈。

此次培训会不仅有效提升了我院团支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重点,有利于不断加强和完善基层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有效推动团组织工作向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芳颁奖

陆芳老师对团支书进行团务培训

上一篇:【机械】我为师生办实事丨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党员进新生团支部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外语】“共建寝室之雅,共享生活之美”——外国语学院雅室大赛成功举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