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1-11-30  查看次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2点,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机械楼B308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孟飞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萧欣彤老师、余骏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研究生代表24人,实到23人,会议由张敏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拉开了会议的序幕。首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机械工程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剑宇代表第六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把握时代思想,谱新篇,共成长》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总结了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一年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作了展望。

进入到会议的下一项议程,由张文祥同学宣读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办法并介绍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张敏、梁怡良、张文祥3名同学当选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会议听取了《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经由大会全体代表鼓掌通过。进入提案环节,代表们纷纷就研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尤其对学院建设工作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至此,本次研代会完成了所有议程,全体代表们鼓掌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我们对研会去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祝愿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广大同学赋予的神圣权利,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奏唱国歌

上一年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公布结果

合影留念

上一篇:【医学】共成长,在路上——医学院第十届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组织全体会议
下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暨团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