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世茹 图:秦轶波 审核:奚晓岚  发布日期:2021-12-01  查看次数:

11月22日,医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在学院C106举行。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碧云老师主持,本硕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陈碧云老师从团支部的建设与管理、团务工作的规范与要求以及团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了在“班团一体化”建设的指引下,团支部要凝心聚力,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各项工作开展到实处。陈老师重点对“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事项和整体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并深入讲解了对标定级、双述双评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开展流程,强调了工作开展的规范性。

临床2003班团支部书记宫旭同学就自身一年的团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他建议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带领团支部同学努力学习最新的政策制度,并为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等活动做好准备。现场讨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出疑问,陈老师对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

此次团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为各位团支书明确了团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种种疑问,进一步提升了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班级建设的战斗力!

1AE66

会议现场

上一篇:【人文】人文学院2020级行知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设计】设计学院学生党团支部结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