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第二课堂”学时认定的通知
来源:   文:刘凡  发布日期:2020-02-17  查看次数:

各学院分团委:

为充分发挥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育人作用,鼓励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将予认定参与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一定数量的“第二课堂”学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凡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均可申请,包括参加线上授课的志愿者,在家参加所属社区(村)相关工作的志愿者,以及以其他形式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二、认定学时:

凡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志愿服务板块一次性给予10个学时认定。

三、认定办法:

学校正式开学两周以内,青年志愿者登录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分团委审核,校团委最终认定并给与学时。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积极鼓励、动员青年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和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学校、社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2、各学院要提醒广大志愿者要接受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党、团组织的统一领导和调度,就近就便编入社区(村)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突击队等,服从所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帮忙不添乱、服务保安全。

3、各学院要注重发现、及时总结、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在团的各类评优表彰中,要优先推荐表现突出的志愿者。

团委

2020年2月13日

上一篇:2月17日——2月29日校团委值班安排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在高校师范生中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