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江南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26  查看次数:

各学院分团委: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关键一环,要结合团员先进性评价、团员年度教育评议等工作规范进行。各学院分团委要高度重视、靠前指导,加强工作研究和督导,组织好示范性组织生活会,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推动落实所在学院全体基层团支部100%完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迅速将工作指引传达到各团支部(工作指引详见附件1),各团支部要按照工作指引要求,抓实组织生活会的各个环节,于11月前组织开展好会前学习(学习材料详见附件2),于1220日前100%完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将开展情况100%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板块中组织生活会部分。各级专兼挂职团干部和团建指导员至少要参加1个基层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2. 团员先进性评价:先进性评价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各团支部要利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团员先进性评价工作(先进性评价参考详见附件3)。团员先进性评价结果应为确定团员年度教育评议等次的主要依据,团员教育评议等次将为2021年度“两红两优”等荣誉申报的重要参考,智慧团建系统将上线相关录入功能。

3. 团员教育评议:各团支部要在智慧团建中“两制”或“团内激励—评议激励”里录入团员教育评议结果,各学院分团委需在评议激励中进行审核。该评议也将作为“两红两优”等荣誉申报的重要参考,各学院分团委务必提醒各团支部完成本项工作。

请各学院分团委于1220日(周一)前将所在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报校团委(上报材料详见附件4-5)。纸质材料请送至北活F223团委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其他附件材料由各学院分团委自行留存备查。

校团委将根据相关监测指标,定期对各学院工作进度进行评估反馈。

联系人:夏京璟、夏玉溪 联系方式:85910569

电子邮箱:twzz@jiangnan.edu.cn


附件:

1. 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

2. 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

3. 分领域团员先进性评价参考细则

4. 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情况统计表

5. 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信息汇总表


校团委

20211126


上一篇:关于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江南大学团学组织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名单的通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