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军训歌咏比赛
来源:团委、学工部、人武部   文:蒋怡雯 图:王宏斌、团通社 审核:杨飏  发布日期:2021-11-04  查看次数:

军歌嘹亮,唱出人民军队的雄伟与豪迈;歌唱祖国,新时代的江大青年砥砺前行。11月2日下午,江南大学2021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军训歌咏比赛在体育中心举行。军训武警大队教导员刘群新,校人文学院音乐系副教授李恩忠、音乐系副教授钱琳,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汪双喜,校团委副书记杨飏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参训同学和军训教官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参赛曲目包括必选曲目《江南大学校歌》以及一首选唱曲目。比赛中,一首首军歌雄浑嘹亮、催人奋进,一曲曲校歌婉婉动听、真情流露,有的参赛队伍还在演唱中融入书法、舞蹈、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听感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爱国荣校的情结。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学院荣获本届军训歌咏比赛一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获二等奖,生物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获最佳表演奖。

评委嘉宾

军歌比赛现场(一)

军歌比赛现场(二)

军歌比赛现场(三)

合影留念

上一篇:江南大学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弘扬建党精神,矢志强军报国”军训主题演讲比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