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法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审核:张慧琪  发布日期:2021-06-17  查看次数: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为开辟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三点,法学院于南活音乐厅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关工委副主任王永南及辅导员应邀出席此次庆祝活动,参与本次庆祝活动的还有各年级学生。

庆祝活动伊始,杨杰书记致辞。他表示,此次庆祝活动是法学院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此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始终感念党的恩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他也对法学院学子提出了几点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学生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庆祝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带来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优秀党员同志唱响《共产党员的青春之歌》、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合唱《粉笔筑梦 如日之升》、刘天晶同学唱响《共和国之恋》、李政翰,孙懿芸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等,都向我们展示了走在社会主义大道上的坚定与自信,深刻地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此外我院法学1901雷锋特称团支部带来的诗歌朗诵《雷锋颂》以及20级社工同学表演的话剧《青春》都以较为独特的方式献礼祖国。庆祝活动节目的最后以一曲大合唱《国家》落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经典旋律一直回荡在耳畔。此次庆祝活动以多元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给法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典礼,对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以及校级荣誉的共十几位同学以及部分班集体、党支部表示祝贺。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是回顾建党的百年荣光,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回顾百年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出发,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法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要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刘天晶同学演唱《共和国之恋》

葫芦丝演奏

话剧《青春》

颁奖环节

合影

 


 

上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义卖 二手市集”
下一篇:【机械】校领导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