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义卖 二手市集”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钟小凤 审核:陆芳  发布日期:2021-06-25  查看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于6月20日8:30-15:30,在学院楼正门口举行“青春义卖手市集”活动,为今年的毕业同学提供旧物转卖平台,惠及广大同学的同时,实现闲置物品资源再利用,发扬环保节约的美德。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义卖对象主要面向学院大一、大二同学。

迎着初夏的微风,学生会同学早早地把从学长学姐那里回收的旧物整齐地摆放在指定摊位处,等待着有选购意向的同学们的到来。上午八点三十分,活动准时开始,叫卖声、交谈声、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低年级的同学都忙着挑选学长学姐曾经非常珍爱的物品。各式各样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口红、粉底等半新的美妆用品一应俱全,小风扇、除湿袋等生活用品应有尽有,专业课本、辅导书籍等学习资料也随处可见,实用性强,物美价廉。

从艳阳高照到日渐西沉,外国语学院楼前逐渐恢复了宁静,活动也已接近尾声。卖家的商品被抢购一空,买家大都是满载而归,两生欢喜。

一天的二手市集活动圆满结束,大四同学的大学生活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关于他们的点点滴滴,仍然留存在校园各处的跳蚤好物中,伴随着新一代的大学生活,点缀着永恒的青春年华。

青春义卖手市集

青春义卖手市集

上一篇:【外语】恰百年风华,担青年使命——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训练营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瞿秋白、张太雷纪念馆
下一篇:【法学院】法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