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食品】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食品学院   文:余柳锋 图:高薛莹 审核:魏珍吉  发布日期:2021-05-27  查看次数:

5月26日晚,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食品楼D912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孔祥年,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魏珍吉,分团委书记朱伟及各团支部109名代表出席开幕式,会议由辅导员李琳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孔祥年代表校团委致辞,他首先肯定了食品学院分团委在思想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强调食品学院分团委要继续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团学组织在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下的组织定位和作为空间,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性强的团干部队伍。

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也代表院党组织向分团委和广大团员提出要求:全院团员青年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增强才干,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滕佳璐宣读生物工程学院贺信贺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16个兄弟学院分团委也纷纷发来贺信。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分团委书记朱伟的《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经无记名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朱伟、刘鑫、李琳、陆乃彦、余柳锋、周戚薇、胡晓丹、袁旭彬、董蓓蓓共9位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分团委副书记李琳宣读的《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大会决议》和由袁旭彬宣读的《共青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倡议书》。

最后,魏珍吉总结道,希望院共青团组织能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团代会的精神,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争做时代先锋!本次团代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校团委书记孔祥年致辞

院党委书记傅莉莉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致辞

分团委书记朱伟作工作报告

上一篇:【法学】“‘我为群众办实事’江南大学青廌普法团进社区”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开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