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理学】理学院预备党员走进校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来源:理学院   文:严湄、许金红 图:严湄 审核:陈周  发布日期:2021-05-27  查看次数:

恰逢建党100周年,为更好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化党员榜样引领作用,5月21日和24日是江南大学师生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疫苗时间,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先后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分批走进校医院,承接两天志愿服务工作,配合校医院做好入口测温,接种点巡视,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当天,预备党员们来到校医院310,穿好志愿服装后听从校医院医生的安排。分别在入口进行体温测量,提醒大家出示预约码,戴好口罩进入校医院;在排队处提醒大家准备好育苗通的二维码以便于快速建档,亲切的询问有是否吃早餐,并给没有吃早餐的人发放糖果,并引导师生们填写进入接种室;在登记处登记打完疫苗的师生的信息,并提醒应坐在休息室观察半个小时一切正常后便可以离开;在休息室观察大家的状况,防止有人出现不适的情况。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协助校医院的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的工作。

在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预备党员们感慨颇多,虽然是一次很小的志愿活动,贡献的力量也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大家纷纷都表示有为参与到疫苗防控中而感到自豪,为能够服务群众而感到开心,对办实事的“实”有了更好的践行。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继续学习党史,从点滴做起,着眼群众小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开营
下一篇:【食品】2021全国高校食品大学生实践创新大会暨“健康乡村 食品科技全国行”启动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