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文化节之“建党100周年 音耀山河”外文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曹伟 审核:刘伯贤  发布日期:2021-05-19  查看次数:

2021年5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节之“建党100周年 音耀山河”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2C307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外教Jonny老师、日语系外教田村老师和藤田老师担任专业教师评委。

此次配音大赛以“建党100周年,音耀山河”为主题,开设“红色赛道”和“文娱赛道”两大赛道。16支入围决赛队伍,包括红色赛道英语2队、红色赛道日语1队,文娱赛道英语配音队伍11队以及日语配音队伍2队。

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首先进行的是红色赛道的比赛。来自生工学院曾周祺和来自食品学院的杨立鸿组成的“红旗飘扬”队,以“This is China.”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中国人在面临新冠疫情侵袭时的临危不惧,政府沉着应对,民众遵纪守法,自愿居家隔离,展现出了大国风范和大国作为。

由外国语学院陈思云、段祥乐组成的“云乐爱党”队同样凭借流利的英语及日语讲述了21世纪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接下来是文娱赛道的比赛。入围的14支队伍以活泼生动的语音语调和有趣多样的表情表演,为我们塑造了尖酸刻薄的后妈、活泼可爱的小黄人、丰富多彩的日本高中生活等,其中也不乏以一己之力分饰多角的超实力选手。配音表演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进击的坏兄弟”队脱颖而出,获得本届配音大赛的一等奖;“南博万特工”队和“究极阿拉丁”队获得二等奖;“一定会赢”队、“灰姑娘和她的四个备胎”队、“徒壁南波湾”队以及“Tough love”队获得三等奖;“Anna 亲友团”队获得优胜奖,红色赛道“王江明和他的红色小伙伴们”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配音大赛圆满结束。全体工作人员及评委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文化节之“建党百年 音耀山河”外文配音大赛

各队伍进行现场展示

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

上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剧说党史 致敬百年”红色经典剧目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理学】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训练营开营仪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