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理学】理学院举行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慰问活动
来源:理学院)   文:周诗雨、苏丹 图:李文骏 审核:陈周  发布日期:2021-11-05  查看次数:

11月2日上午,理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高洁、刘诚、胡满峰,院党委委员鲁海燕出席,活动由辅导员苏丹主持。

活动伊始,王珏讲话,她强调军训是大学中非常重要的一课,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但是同学们将在此期间增进团结、加深友谊、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并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剩下的军训生活,展现理院新生的风采;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之后四年时间里,珍惜同学和师生情谊,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开始,通过四年的奋斗,收获一个完美结局。

陈国庆对同学们加入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生以历届理学院优秀学子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有所成就,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个是规划,要从一开始就树立目标,有了目标,生活才能充实,步伐才能坚定;第二个是管理,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第三个是坚持,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坚持刻苦学习,沿着自己最初的梦想,风雨兼程走下去。最后,他向新生们送出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在理学院的四年时间里再创辉煌。

校人武部韦红武老师对理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生的军训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虽然军训很累,但在教官的培养下,同学们都收获了成长,并希望在剩下的时间,将理学院里优良的传统在汇演中充分体现出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汗水和付出。

最后,领导们为同学和教官发放了军训慰问品,每一件慰问品都有美好的寓意,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祝福。

本次新生见面会别开生面,首次在军训现场,在新生经历军训意志磨练的时刻召开,气氛热烈,仪式感强,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还将助力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大学全面发展的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王珏讲话

院长陈国庆讲话

韦红武老师讲话

院领导向带训教官发放慰问品

院领导向参训同学发放慰问品

上一篇:【理学】理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暨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爱德旺斯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及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