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语】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营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图:尹雨泽等 审核:刘伯贤  发布日期:2021-10-29  查看次数: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营仪式在外国语学院楼A34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陆芳出席仪式,所有培训营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团务中心吴欣怡同学回顾了青马工程的系列活动。本次青马工程从理论学习到社会实践,从技能培训到党性锤炼,从“学,思,悟,用”四个维度帮助学员全方面发展,旨在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然后宫莹同学和董俣彤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中感悟颇深,收获良多。同时,她们也将时刻铭记把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为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而不懈努力。

接着,分团委书记陆芳老师宣读合格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为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做总结讲话。刘书记从开展本次青马工程的目的、培训内容和方式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党的信仰;二是厚植爱国情怀;三是坚持知行合一。

“恰百年风华,担青年使命。”本期青马训练营成员顺利完成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外院青年能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芳宣读合格学员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讲话

全体青马学员合影

上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爱德旺斯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及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赴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走访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