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赴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走访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许乐、张倩瑶 审核:孙博文  发布日期:2021-10-27  查看次数:

10月26日下午,18名机械学子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和辅导员张倩瑶的带领下赴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成功举行了2021林博士奖学金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许建辉总经理对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同学们能加深对公司的了解,在今后择业的过程中能有机会加入康明斯这个大家庭。随后,方俊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回顾了学院与康明斯公司近十年的合作历史,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未来继续与康明斯公司展开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之后,工程部总监范盘华简要介绍了林博士奖学金项目,三位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对奖学金项目课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师生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车间,聆听了详细的讲解并近距离观察了课题中的装置。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机械工程学院与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参观学子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深入到车间厂房中参观学习能更深切感受当下机械行业的概况,将课堂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为以后实习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奖学金启动仪式

方俊书记讲话

许建辉总经理致辞

学生们参观工厂

合影留念

上一篇:【外语】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营仪式
下一篇:【理学】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 固国防信念”2021年军训动员大会暨退伍老兵欢迎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