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黄梦洁、毛子杰 图:毛子杰、黄梦洁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1-11-10  查看次数:

11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浩科学馆顺利举行。受邀参加本次典礼的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君远学院院长李可,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强、俞建峰、刘禹,机械工程系主任钱善华,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蒋毅,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王东祥,学院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主持。

本次开学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第一项,学院院长赵军华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劝勉新生要有家国情怀,勇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要有明确目标,加强自我教育管理;要有健康身心,夯实奋斗的基础。最后,赵院长对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机械工程学院能够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孙昊发言。孙老师从自身个人经历出发,劝诫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立志,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掌握新的学习和研究方法,从而勤奋精进,不负光阴。

在校研究生代表王剑宇,在校本科生代表尹佳奇而后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根据自身的科研、学习经验从学习、生活、活动等各方面向新生们给予了真诚的建议。研究生新生代表吕超华,本科新生代表包一凡代表新生上台表达了对江南大学机械学院的向往,立志在新阶段的学习中刻苦钻研、顽强拼搏。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开学典礼成功举办,为新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激励学生培养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目标,仰望星空的同时做到脚踏实地,为新阶段充实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赵军华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孙昊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吕超华发言

本科生代表尹佳奇发言

典礼现场

上一篇:【法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为法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法学】法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