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文】人文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文:周倩玉、姜泽宇 图:刘明月、梁楠 审核:李萍  发布日期:2021-12-01  查看次数:

11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田家炳楼209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分团委书记赵丽敏,辅导员张慧、赵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旭航以及学生代表团齐聚一堂,共绘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展新图景。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收到了来自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等兄弟学院的贺信贺电。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旭航代表校学生会致辞,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殷切希望。

李萍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奋发有为的青年学子;二是努力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助手;三是努力做表达学生心声的合格代言人;四是努力做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的贴心人。她勉励青年学生要强化“为学院分忧,为同学服务,为成长赋能”的意识,拓展为同学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青春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后,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前往分会场,进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郭喆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努力开创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秦霄代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传承与创新齐现“人文魅力” 青春与经典共润“江南底蕴”》的工作报告。她们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随后,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经民主投票选举,王麦瑞、沈硕文、郭喆、3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鹭羽、李同欣、李沁然等7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人文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人文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姜淑杰、秦霄当选人文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珊珊、汤静、李倩倩等六名同学当选人文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用梦想塑造青春力量、用奋斗成就远大理想。最后,在《国际歌》歌声和掌声中,人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致辞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投票选举

上一篇:【设计】设计学院学生党团支部结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物联网】江南大学“知行绿色”大学生公益团摘得2021年大学生绿色行动全国冠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