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晨跑团,开跑啦!
来源:新闻网   文:刘成显 图:车佳梦、爱多尔 审核:陈艳  发布日期:2021-12-05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引导广大新生在大学新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促进大学生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切实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11月18日,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悦动青春 鼋梦江南”新生晨跑活动在西北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晨跑活动一经发布,受到广大新生热烈欢迎,共有243名新生自愿报名参加晨跑活动。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在辅导员张旭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集聚在西北操场上。在晨跑活动开始前,体育委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集体热身运动,旨在帮助大家养成跑前热身的良好习惯。热身结束后,张旭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站上跑道,随着一声鸣笛声响起,师生们一起冲出起跑线,奋力奔向前方,奔跑的身影承载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参与晨跑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晨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让我们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培养健康生活的意识,还能强健个人体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

此次新生晨跑活动是新生转型教育重要环节之一。据悉,“悦动青春 ‘鼋’梦江南”新生晨跑活动将围绕“21天晨跑习惯养成计划”开展,学生个人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学院计划组织30次晨跑活动,以21次参与次数为达标线,旨在勉励同学们通过21天的坚持,将晨跑变成一种习惯,拥阳光起跑、绽别样青春。活动结束后,学院将依据个人参加次数评选10名“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晨跑达人”,并以班级参与度为依据评选3个“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晨跑活力班集体”。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定期开展文体活动和组织心理团辅,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探索、优化“体育+心理”育人模式,以体育锻炼促进心理健康水平提升,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上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召开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指导会
下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