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江南大学法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训练营开营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日期:2022-04-21  查看次数:

2022年4月20日,江南大学法学院分团委线上举行“青马工程”训练营开营仪式。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雅静、“青马工程”训练营全体学员及社工2002班雷锋特称团支部代表共计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徐雅静进行动员讲话。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法学院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组织培养一批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理论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她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实施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随后,主持人郭子剑宣读本次“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由社会工作2002班“雷锋”特称团支部书记张笑凡带来“承雷锋助人思想、以实践迎二十大”主题团课。张笑凡从自己身边的雷锋精神故事讲起,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核,即雷锋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内涵,它是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与向“善”的价值追求。

面对疫情防控,法学院分团委创新性地组建“青马工程”志愿服务团队,为学院后勤建设、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学生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践行着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学院将继续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青马工程”训练营各项工作,丰富活动形式、创新训练内容,加强对“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的教育培训,引领全院团学思想、助力基层党团建设,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生机与活力。

线上开营仪式

上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科创赛事“云分享”活动
下一篇:【法学】青马学员防疫志愿服务行动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