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科创赛事“云分享”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毛子杰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2-04-22  查看次数:

4月15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科创活动中心承办的科创赛事“云分享”活动在企业微信顺利举行。机械1801班王家怿和机电1901班徐宇航应邀分享,2020级和2021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王家怿,曾获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二等奖,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一等奖,结合自身竞赛经验,从技能培养和团队组建进行分享。他鼓励学弟学妹要注重培养专业水平,提高专业软件使用能力,注重学科交叉融合;讲述组建竞赛团队应注意的关键点,即要找到志同道合、有自身特长的队友;强调需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注重知识学以致用。

徐宇航,目前担任省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曾获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三等奖。他从大创项目的前期准备到后期的专利申请、论文发表等,向学生分享了大创项目方面的经验,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同时,他鼓励大家在选好研究方向之后要持之以恒,以目标为动力,在大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互动环节中,两位分享人细致答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科创赛事“云分享”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机械学子对大学生科创竞赛的理解,有助于提升学生参与科创赛事的积极性,为学院科创赛事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王家怿分享中

徐宇航分享中

学生收看分享


上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读红色经典,做信仰传人”草坪诵读会
下一篇:【法学】江南大学法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训练营开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