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强体魄,共战‘疫’”云运动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高鑫、张婉琳 审核:方俊  发布日期:2022-04-16  查看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积极性,保障身心健康,4月上旬,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强体魄,共战‘疫’”云运动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俯卧撑、跳绳、波比跳、仰卧起坐、开合跳等10个项目,共吸引了119名学生参与网络云打卡,收集运动视频253份。

虽然云运动活动没有体育场上的喧闹,没有热烈的喝彩,但视频中每一位学生的汗水、咬牙坚持和紧握双拳,都展现出了机械学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参与开合跳项目的余嘉楠同学说,“运动习惯不仅仅只是五天的打卡,更是一辈子的践行。疫情防控期间坚持运动可以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自在、自律,以更健康的方式拥抱生活,迎接每一天。”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增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加快建设体育强院步伐。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力求为学生搭建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态,增强学生体魄,引导学生自我关注,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用理性平和的心态携手迎接美好生活。

学生运动照片(一)

学生运动照片(二)

学生运动照片(三)

上一篇:【人文】人文学院“星辰·绽放”云上音乐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就业能力等素质培训会成功举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