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文:刘凡;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0-06-17  查看次数:

各学院分团委:

各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育人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至9月期间举办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范围内工作两年以上的在职在编教师。原则上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当选教师不再参与本次评选。

二、基本要求

(一)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较高的职业素质。

(二)为人师表,以教书育人和高尚的师德为学生树立榜样。

(三)勇于创新,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积极探索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方式策略。

(四)尊重学生,深入学生,关爱学生,爱护学生。

(五)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不得参与评选:

1.上一年度学生评教得分排名后30%者;

2.上一年度造成教学事故者,有损师德师风、产生不良影响者;

3.其他不符合优秀教师条件者。

三、推选名额

每学院限推选2名教师(其中体育部候选教师由高水平运动队推选)。

四、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原则,共分为推荐申报、材料审核、公开投票和决赛汇报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推荐申报阶段(6月19日-6月29日)

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动联系各班级,组织各班同学提名推荐“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每班推荐1名;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汇总各班推选名单,并组织全院同学对全体候选人进行公开投票;投票结束后,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汇总票数提交学院,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2名候选人,并将名单及相关材料报至校团委。

第二阶段:材料审核阶段(7月初)

主办单位按规定组建由党办、校办、纪委、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工处、工会、团委、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组成的校评审委员会,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严格、公正的审核,并产生进入投票阶段的候选人名单。

第三阶段:公开投票阶段(7月中旬-8月中旬)

组织全校同学对候选人进行公开投票(具体规则及安排另行通知),最终依据本阶段获得投票票数,评选出前15名教师进入决赛汇报环节。

第四阶段:决赛汇报阶段(9月初)

15名正式候选人进行教书育人成果现场汇报,由评审委员会和现场大众评审当场审核评比,按照评选规则最终选出10名教师授予“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其余5名教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五、推选材料递交要求

参选报名材料: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另附20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材料及一句教师寄语,同时提供教师个人高清工作照一张。

所有纸质版材料(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等)于6月29日下班前交至北活二楼团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活动联系人:刘 凡,85910670

邮箱:45009710@qq.com

附件:

1.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参选报名表

2.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学院推选教师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南大学学生会

江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6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南大学“杰出团学干部奖励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江南大学2020级研究生转入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