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南大学2020级研究生转入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来源:   文:刘凡;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0-06-05  查看次数:

各考生:

凡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除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以外(不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均应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

1.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主要通过“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在线平台进行网上转接,转入组织选择拟就读所在学院相应团支部(如“江苏省江南大学**学院团委(团总支)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详见附件)。手续办理成功之前,团员团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所在团组织。

2.入学后一个月内,通过“智慧团建”在线平台转接的考生,将由所在学院分团委(团总支)统一创建新生所属的团支部,并经学籍核验后,将考生由分团委(团总支)编入相应团支部。

3.本校原则上不再接受纸质版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持纸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考生也需在线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4.团员档案资料需完备,由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负责接收清点。

如有未尽事宜,可电询各拟就读学院分团委(团总支)。

各学院接收组织关系团支部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

江南大学团委

2020年6月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江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校第十三届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