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本科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文:刘凡  发布日期:2020-11-05  查看次数:

 

 

 

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学风,丰富校园文化,发掘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经江南大学学生会研究决定,于2020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江南大学第十十佳大学生(本科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要求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具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有正确的政治立场。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关心集体和他人的利益,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处事公正,人际关系和谐。

3. 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要求GPA成绩为3.0(含)以上或上学年综测排名位于班级前10%

4. 无处分记录,无挂科记录,无不良嗜好。

5.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也可申报

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为推动社会进步、时代发展做出杰出贡献者。

在国际或国家级体育竞赛文化艺术及科技创新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

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与国家重大赛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有其他重要突出事迹者也可参与评选。

三、活动安排

此次评比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原则,全程分为报名申请、初赛评审和决赛暨颁奖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报名申请

1.报名时间:115日至1112日。

2.报名方式:学院推荐或个人自荐。

3.报名流程:参赛者可登陆江南大学学生会组织建设部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CGMCYnoAGDQGD9BYFVH07A 提取码: viwd或在微信公众号(江南大学学生会相关推送的链接下自行下载填写参选报名表(见附件1)

学院推荐:各学院的推荐人选由其学院评审委员会依据江南大学第十十佳大学生(本科生)评选要求及各学院推荐人数表(附件2,自行组织答辩确定,而后由各学院上报至校学生会。

个人自荐:每个学院个人自荐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包括2人)。个人自荐材料经学院审核并加盖分团委公章后,由学院统一收齐并上报至校学生会。

注:参选报名表包含学院推荐个人自荐两类,参评人只能选择一种推荐方式报名,并在报名表中注明。

4.报名所需材料:

1)纸质材料:

参选报名表。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相关证明材料及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学院分团委公章。

   (2)电子材料:

    参选报名表;

    一张近期工作生活照(竖版、像素在3M以上)

        5.材料提交要求:

    (1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的电子版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以XX学院-XX命名,里面分为院荐和自荐两类,连同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2020111218:00之前打包发至jndxsu@126.com

    (2学院推荐者与个人自荐者的纸质材料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由学院负责人统一收取、汇总,初步审核整理,加盖学院分团委公章,并2020111216:00-18:00将材料交于校学生会办公室(地点: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1教室)

    (二)第二阶段:初赛评审

    初赛评选形式为评审委员会材料评选和线上投票两部分。根据初赛总成绩排名,前15名参评人进入决赛。注:每个学院进入决赛的人数不超过2

    (三)第三阶段:决赛暨颁奖

    学校举行决赛评比活动,最终选出10名同学授予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余5名同学颁发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江南大学学生会邮箱:jndxsu@126.com

2.江南大学学生会组织建设部百度网盘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GMCYnoAGDQGD9BYFVH07A 提取码: viwd

 

联系人:刘月 15990825256、陈家怡 13338885909

 

 

附件:1.参选报名表

2.各学院推荐人数表

3.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南大学学生会

2020115

 

 

上一篇: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工作提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