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文:刘凡  发布日期:2020-11-05  查看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学风,丰富校园文化,发掘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现决定于2020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江南大学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包括所有在读全日制学术型硕士、专业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具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有正确的政治立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处事公正,人际关系和谐,关心集体和他人的利益。

3.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平均不低于75分。

4.学习成绩及科研情况要求:

1)博士研究生

SCISCIEEI(核心期刊)、SSCIA&HCI等国内外权威核心期刊上已发表(含在线发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一篇以上,其中江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或责任作者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至少一篇。

2)硕士研究生(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理工农医类在CSCD、人文社科类在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上已发表(或正式录用)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

获专利授权或专利申请号(排名列前三位);

获得省部级或全国性行业协会及以上的表彰奖励;

在文体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事迹者。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当年的十佳研究生的评定:

1)评定学年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2)评定学年所有课程(含所选学位课和非学位课)有不及格者;

3)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中有违反学术道德和学术行为不端者;

4)评定期间评审委员会抽查宿舍成绩不合格者。

6.以上所述各项条件仅限于研究生期间。

三、活动安排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自下而上的原则,分为报名申请、初赛、决赛暨颁奖三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报名申请

1. 报名时间:115日至1112日。

2. 报名方式:学院推荐或个人自荐。

学院推荐:有博士点的学院推荐人数控制在3人以内(包括3人),无博士点的学院推荐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包括2人)。各学院的推荐人选由其学院评审委员会依据江南大学第十十佳研究生评选要求,自行组织答辩确定,而后由各学院上报至校研会。

个人自荐:每个学院个人自荐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包括2人)。个人自荐材料经学院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至校研会参赛者可登录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65_ejQbuWaBxw2Luhr8ykQ(提取码:0000以及微信公众号(江南大学研究生会)相关推送的链接下自行下载填写推荐表(见附件1)、材料审核明细表(见附件2)

注:推荐表包含学院推荐个人自荐两类,参评人只能选择一种推荐方式报名,并在推荐表中注明。

3. 报名者需同时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材料

推荐表,一式份,正反面打印。推荐表需附:证明材料及证书复印件

材料审核明细表,一式两份,表格需加盖分团委公章。

2电子材料(每份文件均以学院-姓名-院荐/自荐命名)

推荐表一份。

材料审核明细表一份。

近期生活照一张(竖版、像素在3M以上)。

4. 材料提交时间:

1学院推荐者与个人自荐者的纸质材料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由各学院负责人统一收取、汇总、审核后,连同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2020111212:00-13:30将材料交于校研会办公室(地点: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3教室)。

2学院推荐者与个人自荐者的电子版材料由学院汇总,以XX学院-XX命名,学院负责人将汇总文件连同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2020111220:00前打包发至jdyhxskcb2020@163.com

(二)第二阶段:初赛

初赛评选形式为评审小组材料评选和线上投票两部分。根据初赛总成绩排名,前15名参评人进入决赛。注:每个学院进入决赛的人数不超过2人。

(三)第三阶段:决赛暨颁奖

学校举行决赛展示环节,最终选出10名同学授予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其余5名同学授予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联系人:邓世祥 15827571906蔡佳昂 18262277599

 

附件:1. 推荐表

2. 材料审核明细表

3.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

江南大学研究生会

2020115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江南大学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本科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