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要闻 >> 正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文:王牧;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发布日期:2024-04-04  查看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前夕,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锡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校团委书记魏珍吉,副书记冯皓月,校级学生组织代表等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菊花朵朵寄哀思,松柏青青伴英魂。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敬献花圈,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瀚、校青协主席团成员荣琨、国旗护卫队队员李耀代表团员青年发言,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贡献青春与力量。仪式结束后,大家自行参观陵园,体会一张张的陈旧照片,一件件的真实事迹背后的感人瞬间和伟大精神。

万世流芳, 百代传承,遥寄相思,生生不息。峥嵘的过往已然彪炳史册,光明的未来需要踏实开拓!江大青年将铭记先烈们的光荣事迹,传承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美好未来的缔造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江南同奋进,与祖国共未来!

活动现场

向烈士默哀

学生组织代表发言

活动合影


上一篇:第24届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第十六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