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医心向党传薪火,青春启航新征程——2021年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来源:医学院   文:冯帅 图:吴易哲 审核:奚晓岚  发布日期:2021-07-18  查看次数:

7月2日下午,2021年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C101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碧云、辅导员鲁钦正、分团委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全场共有14支队伍参与,每个团队派1位代表进行汇报。答辩会由临床2001尹钰哲主持。

答辩会上,各团队成员从家乡出发,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亲身调研红色遗迹,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溯源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脉络。通过文献查阅、人物访谈、问卷调研等不同方式,挖掘、记录、传播建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并计划以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传播,讲好党的生动故事。同时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如生动活泼的理论宣讲、文化宣传和网络直播等的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力争做党的精神的传承人。

此外,医学院“青春救助行,博爱护生命”博爱青春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此次答辩,博爱青春团队致力于为青少年及其他易损人群宣传应急救助知识、为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自己的贡献,力争在暑期的志愿活动中服务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以此来表达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庆贺。

在每一组的PPT展示后,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对于各团队实践计划方案的可行性做出评估,并对出色的地方表示肯定和支持,对其中的不足方面给予指导与建议。相信本次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后,各小组能够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来进一步加强医学生、医学人对党的信仰,以独特方式来表达对党的歌颂。

学生答辩会现场

学生答辩会现场

学生答辩会现场

上一篇:【医学】“救在身边,校园守护”——医学院举办2021年无锡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下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