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校园防疫,志愿有我: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风采展示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的组织领导下,机械工程学院招募在校学生承担起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虽在校学生较少,但此次志愿招募依旧得到了机械留校学子积极响应,他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分别在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处开展志愿防疫,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走进饮食中心,在餐厅室外引导就餐者佩戴口罩进入,在餐厅入口处引导就餐者体温监测,在餐厅内引导就餐者排队选餐,并指引同学有序离开食堂。

在物业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协助物业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现场登记等疫情管控,为在校生营造了良好健康的学习环境。

志愿者们虽然每天工作时间较长,工作内容也较枯燥,但他们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很好地完成了一周的志愿服务,展现出新时代机械学子的奉献与担当。志愿者张文祥全程参与了一周的志愿服务,他讲到:“虽然持续一周的志愿服务比较辛苦,但能为校园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是骄傲的。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章制度,我们就能最终取得胜利。”

志愿者在引导同学测量体温

志愿者引导同学至出口

志愿者在引导同学登记

志愿者让同学展示健康码

上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寻访红色地标·聚焦建党100周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纺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远山支教团赴云南丽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670

服务邮箱:twxc@jiangnan.edu.cn